哈德大旗我来扛 年下真好磕

【双视角】温柔知性姐姐X傲娇反差感弟弟的恋爱日记(姐姐篇)

*办公室恋情

*年下

*双视角叙述

  

  这里是姐姐视角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弟弟的眼睛是单眼皮,上眼皮薄,上眼睑弧度不是很明显,不笑的时候眼神清清冷冷的。有一次一扭头正好对上弟弟深沉的目光,像是盯着我看了很久,我顿时有些害羞,赶快回过头来,留下一颗悸动的心在怦怦乱跳。


  那天吃完晚饭和弟弟散步,说到接下来去哪,我说不然去优乐啊,弟弟问,那是什么地方,我想都没想脱口而出,看脱衣舞男的地方!弟弟哽了一下,温柔地说,下次别再让我听见这种危险的发言。我当时瞬间觉得自己像一个lsp,有点羞耻,不好意思面对他。


  “当你的恋人刚好是同事,要做一个成熟的人,把公事和私事严格分开。”


  同在一个办公室屋檐下,有时候屋里没其他人,弟弟会借着找我拿保险柜钥匙的机会过来亲我一下,但只是一下。有一天晚上弟弟送我回家,在我家楼下,弟弟低头注视着我,小声说,以后在办公室的时候亲不要发出动静。我顿时瞪圆了眼睛,惊讶地说,我被人听见了吗?弟弟摇了摇头,说没有,只是有声音而已。然后他凑近我,轻轻贴了一下我的双唇,说,像这样,亲一下就好,不要出声。我还在狡辩,不被人听见不就好了嘛,有什么大不了的。弟弟小声嘀咕,我倒是没什么,只是怕对你影响不好。当时我瞬间觉得,跟理性可靠的弟弟相比,我就是个恋爱脑上头的小幼稚鬼!


  

  有一次和弟弟聊天,说起为什么做了三年同事才走到一起,我说,我以为你不会对年纪比你大的女生感兴趣,弟弟说,其实一直都很感兴趣。


  所以在某一天,我突发奇想,想问问弟弟的理想型到底是什么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弟弟一开始求生欲满满地说,你这样的,结果被我驳回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说,其实我就是想听听看你最真实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,那……温柔的,善解人意的。

  我问,怎么都是性格方面的呀?

  

  弟弟又补充道,长得好看,胸大腿长屁股翘的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直男就是直男。我也没再接话。

  

  又过了一会,弟弟说,还有一点,我喜欢比我优秀的,不如我的我看都不会看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我问,你是智性恋吗?

  

  弟弟说,差不多,智商不行的,不管男女,我都懒得搭理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了想,嗯……确实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弟弟小我两岁,但他确实比一般男生成熟些,之前没在一起的时候还未发现,只觉得弟弟是个温柔又腼腆的小孩,其实弟弟只是擅长掩饰自己,扮猪吃老虎,内心跟明镜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正因为此,可能姐姐比妹妹更适合他一些,但我说实话,自己并没有成熟知性到哪里去,比起电视剧里情绪稳定的姐姐型恋人差了十万八千里。虽然在外已经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像是个温柔开朗又可靠的大人,但私下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还是会耍小性子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弟弟的那句“还是姐姐香”仍然温暖到我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我开心死!我和他都知道,这个“姐姐”并不是个泛指,而是特指。如果是作为姐姐,我完全不够格。就像我当时顺势往下接的那句“还是弟弟香”一样,因为他,所以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弟弟哪香了?”隔着手机屏幕我都能感受到他揶揄的语气,当时有些害羞,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,好在他没追问,但其实我心中知道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最初可能只是出于荷尔蒙吸引,比如他身上清爽的香水味,修长笔直的身型,笑起来弯弯的眉眼和浅浅的酒窝。后来深入了解后,发现他的性格中有一些神秘的反差点,特别令我着迷。温柔腼腆是他,沉稳理性是他,傲娇口是心非是他,言语不多但执行力超强是他,这些都是我喜欢的他。

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肥猫少女爱吐槽 | Powered by LOFTER